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会副秘书长出席金昌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并致词表示祝贺。

中国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会副秘书长出席金昌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并致词表示祝贺。

2017年12月01日 15:44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11月30日,金昌市女企业家协会在金昌市行政中心正式成立。中国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会副秘书长袁和平专程从北京远道而来莅临指导大会并致词。

成立大会由金昌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张绍民主持。金昌市委副书记王春江出席会议并讲话。金昌市民政局、市妇联、市工商联,以及各有关商(协)会等相关领导到会祝贺。

中国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会副秘书长袁和平致词


袁和平讲到:姐妹们,我们女性在孕育了伟大的生命,并用爱心耐心创造美丽,用包容宽容创造幸福。女企业家则是在此基础上用女性特有的方式去创业、创新、创富。首先,希望金昌市女企业家协会能够在广搭平台、创新举措、增加交流、加强合作上下功夫,为促进女企业家的不断成长和企业的发展壮大下功夫,女企业家们之间要经常开展走访、参观、交流活动,可以促进彼此的企业进一步转型升级发展。同时随着交流的深入,女企业家可以联手搭建爱心平台,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关注民生反哺社会。

最后,希望姐妹们以协会为纽带,围绕企业改革,产业结构调整和新时代女性创业、创新大发展的主题,自强不息,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无私奉献。十九大提出的美好生活、美丽中国、健康中国,其实都是社会大势,更是我们的商机。

最后,祝大会圆满成功!

金昌市工商联副主席陈永泽致贺词

金昌市妇联主席赵华致贺词

中国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会副秘书长袁和平与金昌市委副书记王春江为金昌市女企业家协会揭牌

金昌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蔡丽萍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