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花絮3 | 百杰女企业家代表团赴台联谊!

精彩花絮3 | 百杰女企业家代表团赴台联谊!

2017年08月14日 14:52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中台禅寺:

6月28日,百杰女企业家代表团赴中台禅寺,受到了住持—见灯和尚的接见并合影留念。见灯和尚讲到:“佛家是净化人的心灵,佛教给予士大夫的不仅有超逸的处世态度,也有无私无畏的精神境界”。


中台禅寺住持——见灯和尚与百杰代表团在知客室交流


中台禅寺住持见灯和尚与百杰代表团合影留念


中台禅寺位于台湾南投县埔里镇一新里,于1994年创建,目前在全省有80多家分院,并且定期举办禅修活动。2005年5月,导师惟觉和尚将住持责任交予弟子见灯和尚。中台禅寺规模庞大外观融中西工法,寺顶高耸壮观,更是让信众们赞叹。刚落成就中台禅寺便荣获2002年"台湾建筑奖",2003年"国际灯光设计卓越奖"。


 

日月潭:

6月29日,百杰女企业家代表团游览了日月潭、阿里山欣赏了宝岛台湾美丽的风景,水天一色、波光粼粼、山明水秀、烟波浩渺、雨后云海等壮观景象,每一位团员流连忘返、赞叹不已!

百杰代表团——日月潭合影留念


日月潭湖光美景


 

阿里山:

 

  百杰代表团——阿里山茶园合影留念


阿里山邹族部落族长为百杰代表团讲解如何辨别阿里山茶


百杰代表团成员与当地原住民共联欢


 百杰代表团——阿里山合影留念


考察学习集锦:

考察学习——台湾光隆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考察学习——池上乡农会米加工厂


考察学习——台北沅祥山晴房地产

台湾苗栗县著名企业家张碧桃董事长宴请百杰女企业家代表团


百杰女企业家代表团于6月22日—6月30日成功完成了两岸女企业家的联谊交流活动。

人生路漫漫,相聚总是短暂的,但,分离的,是我们的身影;牢系的,是我们的友谊;回忆的,是我们的嬉戏;憧憬的,是我们的重聚;祝福的,是我们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