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欢迎“百杰代表”到联谊会参访!

欢迎“百杰代表”到联谊会参访!

2017年08月14日 14:47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7月14日,台湾女企业家陈允偲;清宫文化产业园开发南通有限公司董事长陆萍;故宫出版社副编审、出版部书画教育科科长、故宫文化研发组总监江英;克丽缇娜合伙人关亚萍等一行6人到联谊会参访。

“百杰代表”先后听取了联谊会负责人陈波秘书长介绍联谊会的近况,女企业家们对各自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和运营模式进行了介绍。一致认为,通过联谊会的平台,不但交流借鉴了先进经验,启发了思路、拓宽了视野,而且更加坚定了开拓进取的信念,增强了对自己企业发展的信心。


合影留念  


 中国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会——是沟通政府与女企业家的桥梁,是联系两岸四地各界妇女及女企业家之间的纽带,关注社会公益事业,传递社会公益美德,维护杰出女企业家们的合法权益,促进女企业家的经济建设事业健康发展,编辑、出版发行会刊和年鉴等出版物,开展理论研讨和高层论坛,组织企业家交流互访等。
  中国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会重要活动:每年年底召开两岸四地杰出女企业家爱心联谊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