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挂云帆济沧海 ——广东林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裁 熊若玲

直挂云帆济沧海 ——广东林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裁 熊若玲

2016年04月08日 16:00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生命绚丽多彩,而多彩的生命是一个用艰辛和智慧点染的过程,广东林海投资集团总裁、余干县红都家居建材商贸城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西一见喜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熊若玲就是这样一位坚毅进取、用汗水和艰辛谱写一首铿锵玫瑰的创业传奇人物。

熊若玲先后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国杰出女企业家、全国巾帼文明岗、中国杰出贡献女企业家、中国家具行业十大杰出女性、江西省杰出创业女性等荣誉称号。在她和丈夫王图海的精心经营下,广东林海投资集团是一家集商业地产投资与开发、商业运营管理、实业投资、商业连锁、金融投资等多领域多元化于一体的集团企业。旗下拥有控股公司余干红都家居建材商贸城有限公司、江西一见喜家具有限公司、乐平喜中缘床垫厂、乐平市林海红木城家具博览有限公司、广州吉盛和商业运营有限公司等。公司坐落在广州市天河北路中信广场,具有科学、先进的管理经验和优秀团队。企业先后当选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单位,中国家具协会沙发专业委员会主席团主席单位、江西赣商联合总会副会长单位、广东江西商会常务会长单位、广东省物流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西省家具协会荣誉会长单位等。

       余干红都家居建材商贸城有限公司为广东林海集团控股子公司,总投资8亿元。是一个可以容纳国际国内数千家品牌入驻,聚集国内外数万种精品家居、建材产品的专业市场。开业后的红都国际商贸中心,为当地劳动市场增加就业岗位8000余个,辐射周边鹰潭市、上饶市、景德镇等地区30多个县、市,方圆近200公里,辐射范围超过1500万消费人群,实现年交易额数十亿元,实现产业优化升级,并迅速提升余干城市形象及社会经济效益。

       江西一见喜家具有限公司为广东林海集团全资子公司,坐落在景德镇乐平市。公司创建于2006年,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围绕家居产业多元化经营的现代创新型企业。目前在全国分设了360多个县级以上家具产品专卖店及旗舰店,商场总面积达15万平方米。主要生产“一见喜”牌床具、床垫、沙发等六大类260多个品种的产品。秉承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一见喜将高科技环保运用到产品开发之中,并实现现代时尚文化和传统文化的完美结合,使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先后被评为“国家AAA级产品”“江西省名牌产品”“江西省著名商标”等。多年蝉联“中国家具十大沙发品牌”“中国家具十大床垫品牌”“消费者信得过产品”等荣誉 ;并成为“第59届世界小姐组委会指定专用产品”,产品销售全国。

         乐平喜中缘床垫厂为广东林海集团全资控股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床垫于一体的个人独资企业。公司2010年成立,拥有2267万元全国第六条(江西唯一一条)床垫全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年产量可达20万张,自动化程度之高令人瞩目,产品质量全部可以达到国家AAA级质量标准。现拥有经销网点100多家。

      乐平市林海红木城家具博览有限公司为广东林海集团全资子公司,于2011年7月18日开业,中国红木品牌有年年红、明清居、万盛宇、古韵轩、瑞华、宝龙、和瑞、裕华、海龙阁、顺泰隆等众多知名红木家具企业入驻。成立了“中华红木家具爱好者俱乐部”和“中华红木艺术鉴赏家委员会”。红木城全面执行:统一宣传促销、统一运营管理、统一服装礼仪、统一明码实价、统一收银结算、统一品质保证、统一送货维护、统一售后回访、统一终身保养,统一保值回购。为进驻商家:开店贷款轻松创业,免缴租金联营分成;为消费群体:百万诚信先行赔付,分期付款保值回购;为红木行业:市场推广活动促销,连锁经营全国拓展。

广州吉盛和商业运营有限公司是广东林海投资集团控股子公司,于2013年成立。吉盛和商业运营公司是专业的商业管理公司,拥有一支高效、团结、战斗力强的专业团队,拥有丰富的商业地产、零售业及大型市场招商、管理、运营经验,有着广泛的行业资源和良好的市场口碑,走在国内商业管理最前沿,为国内各类商企客户搭建通往成功的“金桥”。

       广东林海集团从2006年的江西一见喜家具有限公司创立至今,经过8年的历程,从单一的家具、家居用品生产销售,一跃发展成为跨行业投资集团公司。目前集团年销售额9亿元,旗下员工2000多人。

      集团凭着超强的经营理念,通过熊若玲夫妇多年的创业积累,企业的知名度在行业内名列前茅,并先后受到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吴官正,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原江西省委书记)孟建柱,原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和江西省委书记强卫同志的亲切接见。

      广东林海投资集团秉着“以人为本,诚信天下”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推动中国城市商业发展,并坚持为创业者搭建创业平台、帮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的理念。目前,集团已形成商业地产、实业投资、电子商务、商业连锁、金融投资等五大业务板块,业务范围涉及“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等经济区域,旗下企业已获得5项发明专利、6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林海投资集团正在发展的道路上高速前进。

      广东林海投资集团将继续发扬“追求卓越,创造卓越”的精神,继续在所投资领域做精、做强、做大,打造享誉全国的“林海品牌”,为创业者实现更大的梦想,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熊若玲深知贫困给人们带来的阴影是多么沉重,所以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她总是先考虑帮助弱势群体。在公司里,她优先安排下岗员工和残疾人就业。目前,公司聋哑等残疾员工已占员工总数的30%。

      除了在公司里竭尽所能帮助困难员工外,在社会上,她也是处处关心和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多年来一直热衷于公益慈善事业,投入大量的财物积极为困难家庭捐赠生活物品,资助贫困学生。2012年捐赠余干县中学100万元用于校园环境改造,2013年捐助贫困学生108名帮助他们完成学业,2014年参与扶贫县对接捐助贫困学生20名。除此之外,她每年都要为敬老院捐赠几万元的财物帮助改善设施,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充分体现了一个民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踌躇满志,自强不息的女企业家熊若玲巾帼不让须眉,和丈夫王图海携手共进,在他们的带领下,企业定能红遍神州,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