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人生 旗韵天下 ——旗华国际全球商学院董事局主席 柏银花

魅力人生 旗韵天下 ——旗华国际全球商学院董事局主席 柏银花

2016年04月07日 14:3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你的形象岂止百万”主讲导师、旗妙形体管理中心创始人、环球万人旗袍风尚盛典的发起人、旗华国际创始人、执行董事长柏银花女士。

1993年,柏银花在深圳下海创业经商,成为一个成功的商人。1997年她开始进修魅力女人形象心灵、灵性的课程,潜心研究女子素质、心理学、色彩学和女子形体管理。2003年她创建第一家健康养生会所。2007年她开始进入营销行业,曾多次被评为行业销售传奇人物,成为优秀的系统领导人。

从一个企业家开始到营销传奇人物,柏银花经常被时尚杂志采访,也被人称为时尚精英。 有人说:“女人,你要漂亮,你可以长得不是很完美,但是一定要让你自己打扮得漂亮、精致、有气质。”在柏银花看来,女人把自己变得更美好绝不是为了取悦男人,而是对自己的一种要求,对自己负责任。她觉得,女人正确地投资自己就是投资了一个美好的未来,正确地投资自己,就是为自己预定了一个闪亮丰盈的人生。

      著名作家张爱玲说过:“一个男人选择一个女人,绝对不是因为她内在有多美,而是因为这个女人的外在形象带给他美好的感觉。”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爱美更是女人的天性。柏银花认为,既是天性,女人应想方设法来使自己变美丽,做一个有魅力的女人,做一个有气质的女人。而且,她从企业家的角度,把女人的美丽上升到一种社会的高度。她说:“为什么要先让女人美丽起来?因为女人好就是家好,家好就是社会好,社会好就是国家好。”因此,她还把引领女性潮流时尚、焕发女性的魅力视为一种社会责任。

                     创办旗妙形体会,让旗袍展韵味

      旗袍作为一种服饰发展改良至今,堪称经典之作。它最能体现东方女子之韵味。不同款式和花色的旗袍,演绎出不同的性格,也赋予人不同的气质。有人说,旗袍之于女人,不只是奢华,更是一种迷恋。旗袍这件国粹服饰,只有举止得体、温婉雅致的女人才能驾驭。2012年柏银花开始创办旗妙形体会所并创建“美丽中国,旗行天下”万人旗袍秀活动。曾辅导帮助过无数优秀女企业家让她们保持美丽,重塑魅力身材,成为富而贵的魅力女性。穿上温婉典雅的旗袍,让世界知道中国女性魅力旗袍的柔、美、魅。“旗妙”的寓意,旗,意为红旗,旗袍。妙,即美妙。旗妙,美妙中国,美妙旗袍。让无数女人走进旗妙,生活从此美妙。

     中国旗袍会惠州分会名誉会长陈征宇说:“旗袍,是女人的象征,是女人对待美好生活的最好诠释,是女人内在心灵的外在表达。”2015年柏银花创办旗华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华国际是一个以弘扬旗袍文化为主的高端资源整合平台,是中国旗袍文化发展的研究者,是旗袍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基地,也是国外时尚界联络国内旗袍文化的桥梁和纽带。通过旗袍传承文化让中华女性内外兼修,从而让穿旗袍的女人更加的高贵、优雅和智慧,同时为东方女性提供一个可以释放,可以提升,可以展示的纯女性国际化交流平台,向世界倡导、传播中华女性素质教育,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让世界了解旗袍,让旗袍改变生活。

公司旗下设有“旗袍文化研究院”“幸福女人研究院”“旗韵天下活动中心”“旗妙形体管理中心”“环球万人旗袍风尚盛典”,并由香港启新控股集团、美国智库资源发展公司、 美国青云国际文化促进集团、美国好莱坞幸运星电视公司协助运营。

                     开设形象主打课,让形象塑造添魅力

      很多人一直误认为穿旗袍是个热闹,是选一个好布料,找一个好裁缝,再有一好身材,摆几个造型,拍成大片的感觉就可以了,其实每一个站姿、举手投足的背后,都是内在的投射。柏银花一直做的都是让女性变美的事,但现在她不仅仅满足于让女人的外表美丽,更想让她们的人生同样美丽。她希望女人——不管是公司高管,还是普通的家庭主妇,都应该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和内在修养,让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焕发出独特的魅力。

      孔子说:“质胜文则野,文胜质则史,文质彬彬,然后君子。”莎士比亚说过:“如果我们沉默不语,我们的衣裳与体态也会泄露我们过去的经历。”一个人的形象总是在无言中展示着自己。柏银花认为良好的个人形象至关重要,它不仅是一个人生活、工作、健康状况乃至社会地位的真实反映,也是其自身修养、素质的直观体现,它小至关乎个人的仪容,大可影响个人的前途和命运。只有做到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才能够走向成功。

      2015年旗华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也正式适势而创办,其中的主打课程是“你的形象岂止百万”。训练班从第一天的心灵课程讲起,告诉学员为什么要做一个温柔、可爱、智慧的魅力女人,美丽的女人并不一定充满智慧,但只要有智慧的女人想美一定会美丽,所以为什么做魅力女人比怎么做魅力女人重要得多。

       车尔尼雪夫斯基说:“动作的灵敏与优美,是人体的端正和匀称发展的标志,他们无论在什么地方都是令人喜爱的。”在“你的形象岂止百万”的实训课上,导师还会告诉学员仪态的重要性。站姿、坐姿、行姿不是摆造型,也不是随意的一些外在表现,而应体现出自己内在的涵养,展现出一种动态或静态的美。在这个课程上,伍永涵教练每天亲自授课,让学员知道如何让骨骼、经络、肌肉、脂肪从僵硬到唤醒,让它们从休眠或半休眠状态中复苏,怎样正确地运用气息、动作,让肢体灵活而富有线条感。激活肢体后,专业的形体导师再告知学员如何通过正确穿戴调整型美体内衣,让脂肪游离到正确位置,从而重新塑造体型。再加上所有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化妆师、美工、摄影师等,每一个参与课程的学员和导师都是用心、认真体会、学习、感悟与训练。可以说,这不是一场普通的形体训练课,而是一场身、心、灵的觉醒,是开启智慧的心灵启迪课,更是做幸福快乐女人的助燃器。 柏银花常说:“一个有魅力的形象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习惯,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今天你忽略自己的形象,明天你将被别人忽略。”旗华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希望通过“你的形象岂止百万”等课程,运用丰富的美丽经验,带领学员步入女子优雅与美的殿堂,让学员学会如何做一个美丽、自信、智慧的女人,学会如何在工作、交际、休闲、聚会等场合进行形象塑造,让学员成为自己的形象顾问,实现完美蜕变,在生活中寻找到最美丽、最自信的一面。这节课学得越早,优雅就会越早成为融入女人骨子里的高贵气质。

                    策划国际文化艺术节,让中国之“美”走向世界

      旗袍不是热闹而是味道,不是古典,而是去其糟粕的经典。旗袍那一针一线,飘浮着岁月的味道,摇曳着东方女人的神韵。柏银花说:“我们应站在历史的高度,要有一种民族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让世界知道旗袍的柔、美、魅,因为在世界人的眼中,中国未来一定是富国、强国。所以,我们要贵、要慧,就是要有贵气、文雅,有智慧。穿旗袍不仅是时尚的表现,更是对国家的宣传。在我看来,旗袍仿佛演绎着东方神韵,是千年文化的无声言语,是一种民族古文明的呐喊声,更是一种中国精神和中国千年文化的苏醒。国之令,魅力中国,匹夫有责。中国梦,我的梦。”

       在这个中国梦的指引下,柏银花和旗华国际文化传媒公司正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旺盛的斗志投入到“美”的事业中去,让旗袍魅力无穷,并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旗华国际文化传媒公司策划的第一届“旗行天下”国际文化艺术节将在美国2016年春节时期举办, 那时中国各侨界将举办一系列大型东西方文化交流活动,“旗行天下”在七天的旅游和拍摄结束之日,将在最后一天登上国际舞台参与并展示中国优秀的传统女性旗袍和现代新女性的风采,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来构架中美文化旗袍艺术节的友谊桥梁,造福两国和世界人民。

       跨越海洋的第一届旗行天下文化节的旋律为大型文艺展演,是中美两国著名的旗袍艺术家及团队表演歌舞、声乐、器乐、戏曲、杂技、魔术等精彩节目的盛大的综合性晚会,并以“旗行天下,旗妙人生”的特点融入中领馆艺术节系列活动中。届时,柏银花和旗华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以直观、简洁、精彩、美好的旗袍形象展示在中美两国之间。旧金山湾区以及美国Wobbly World电声摇滚乐团的艺术家们会同台为观众奉献歌舞,美国女性艺术家将身着旗华国际文化传媒公司提供的旗袍展示中国之美。

        追求美、打造美,让女人美到极致,是一种最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也是柏银花和旗华国际文化传媒公司的美丽宣言。俏丽的容颜难掩岁月的印痕,但气质却会随着人们自身修养的完善和提升焕发出迷人的魅力,散发着醉人的芬芳。柏银花始终相信美拥有改变生活的力量,她和旗华国际文化传媒公司的存在是为了让世界更美,让女性更美,让美丽的女性成为生活中、公司中、家庭中的一道亮丽动人的风景。柏银花和旗华国际文化传媒公司美丽了别人,也经典了自己,他们忙于经营着美丽的事业,也正在品味和书写着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