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女企业家领导力与管理能力培训班

2016女企业家领导力与管理能力培训班

2016年04月06日 12:29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关于举办2016女企业家领导力与管理能力培训班

 

 

培训背景

    按照全国经济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2016年经济工作要以落实党中央“十三五”规划建议为重点,破解结构性改革难题,推进中国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怎样贯彻落实中央对经济工作特别是改革攻关的战略部署和具体要求,如何在经济新常态下提升女企业家们的领导力和管理能力,推动和促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一直是女企业家们关注的重要问题。为此,中国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会与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联合举办“2016女企业家领导力与管理能力培训班限定100人参加。

一、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1663日—7日(五天)

培训地点: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东四街1

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二、培训对象

企业家、职业经理人、企业高级主管等。

三、培训内容

1、经济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形势;

2、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经济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解读;

3、党中央关于“十三五”规划建议解读;

4、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经济发展新常态机遇与挑战;

5、领导力与管理能力。

四、授课专家

全国政协委员、著名经济学家、中改院院长迟福林教授;中改院学术委员会特聘知名经济学家常修泽教授,国内顶尖专家学者、各行业精英名人等社会各界人士组成一流的教学师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