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国娇兰御廷兰花10周年

法国娇兰御廷兰花10周年

2016年03月03日 15:14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法国娇兰御廷兰花10周年

 

御廷兰花10周年

“这款面霜象征着我的尊贵,带给我舒适。一旦涂上这款面霜,我的脸部肌肤就有一种健康柔软的感觉。其它的面霜我都不用。我不能没有它。”

Dominique多米尼克

十年真爱

“御廷兰花是我用过的最好的护肤品!第一次使用就能让你看到皮肤的改变。”

Cynthia辛西娅


2006

一个传奇的诞生

兰花,娇兰对这一最为长寿的花进行了长达7年的研究,终于研制出了第一代极致全效修护系列产品。兰花的寿命最长可达100年,无怪乎它被认为是植物王国的王后。御廷兰花系列将持续成为奢侈化妆品历史上的一个传奇。御廷兰花和女性彼此一见钟情:从上架的第一个月起,面霜就成为了畅销品,在亚洲每5分钟就售出一瓶,在法国每11分钟就售出一瓶

就这样开始了一段长久而非凡的真爱故事。持续的创新成果,显著的产品效果和一种理解认同的产生,创造出了女性、女性护肤品及独一无二的多学科研究——娇兰花园之间的纽带。御廷兰花系列护肤品将不断丰富其对抗所有衰老迹象的强大功效。

2016

对女性的敬意

御廷兰花为女性提供极致护理已有10年。从巴黎到上海,从莫斯科到纽约,横扫东京,今天已有超过13万名女性加入了娇兰the Imperial Circle高级会员专享计划,让万千女性参与讨论、分享,并第一时间了解到她们钟爱的御廷兰花系列的最新消息和创新产品。

通过娇兰兰园的研究,兰花 - 极致罕见的精纯成分 - 持续不断地被发明和完善,从而源源不断地提供它最强的再生功能。

对该精纯成分的完善 - 在中国天然原生的环境移植栽培的保护。良好的前景,以及更为奢华的质地,共同赢得了消费者对御廷兰花系列一致且长期的承诺。除却显著的功效和感官的愉悦,御廷兰花提供的更是一种无与伦比的情感体验和一种弥足珍贵的忠诚感。


10年持续不断的创新

这所有的一切都始于一种超越时光的奇异之花:兰花。自从遇见了深谙亚洲生态系统的Dr. Josef Margraf之后,娇兰一直不断地探索这种花卉的秘密,以抵抗肌肤衰老,并为之打造了一个由娇兰研究总监Dr. Frédéric Bonté管理的独特的多学科研究平台——娇兰兰园。正是得益于此,御廷兰花护肤系列将持续丰富其对抗所有皮肤衰老问题的强大功效。

皮肤科医生针对41名受测女性进行了临床评估,让受测对象连续2周每天两次使用御廷兰花乳霜。

“建立在对216名年龄介乎2060岁的女性的皮肤衰老症状的临床观察之上的活力指标。经皮肤科医生的临床检测,41名女性在经过连续2个月每天都使用御廷兰花乳霜2次后,她们的平均指标均有提高。”


10年持续不断的创新

2006-2016

八项专利

三篇博士论文

四十多篇国际科学交流与出版文章

2006

经过7年的研究,娇兰从3万种兰花中精选出3种具有极高的长寿潜质的品种,将其浓缩至独特的活性核心御廷兰花分子萃取物(I.O.M.E.)之内。首个经长期研发的御廷兰花乳霜就此诞生。它的效果令人震惊。测试确认了它无与伦比的抗老化性能。

2007-2010

娇兰研究中心指导CIFRE大学的一个旨在探索兰花的生物价值与商业价值的课题论文,论文所研究的兰花正是从娇兰兰花图书馆中选取。

2010

因此,全球第一个破译出超高浓度的植物抗毒素的生物学特性 - 内部防御分子,在大花万代兰的生长组织里被发现。一种以前从未被提及的分子“角质再生素”及其促进表皮与细胞呼吸更新的决定性能力均在棒叶万代兰的茎里被发现。上述两种新发现便促成了新一代I.O.M.E.的诞生。

2013

细胞能量代谢的发现鼓舞了针对前驱细胞的革命性全新研究途径,这种细胞是肌肤重建与再生的关键。

I.O.M.E.给新金兰花科技开辟了道路。该科技能将大花万代兰、棒叶万代兰及全新的明星兰种——金兰进行特别混合,使前驱细胞内的能量与分布得到提升,给肌肤注入维持健康所需的活力。细胞能量仅能在恰当的时间内从适当的位置被提取。对于美而言这是无休止的体验和启示。

 “金兰”——鼓槌石斛科(东南亚)

因其卓越的活力而被娇兰研究中心选中,它能刺激生物能网络。

棒叶万代兰(亚洲)

因其出色的对抗水分威胁和恶略气候条件的能力而被娇兰研究中心选中。

白拉索卡特兰(南美洲)

因其强大的提亮及舒缓能力而被娇兰研究中心选中。

大花万代兰(亚洲)

因其具有丰富的植物抗毒素、强大的抗氧化性和抗发炎价值而被娇兰研究中心选中。


10年如一日的一贯承诺

我们在挑选兰花时脑中时刻谨记三件事情:种类、灵魂和精神。“种类”指的是兰花的外观,“灵魂”指的是兰花植株内的分子的活动方式,而该分子的能量水平则为该种兰花的“精神”。

Minguo Li Margraf李旻果

娇兰从2007年便着手实施再造林计划,通过丛林养殖方式在当地实现了兰花特有生境的恢复。这种农林复合技术在当地社团机构的参与帮助下,以茶树栽培为基础,从下层植被到树冠层,将生物多样性保护与高度多样化的经济效益化产品融合在一起。

自然保护

中国云南天籽中心

目前由热带生态系统专家李旻果管理运营

中国云南的天籽自然保护区培育了娇兰兰园,保护和拯救了海拔1600米至1800米的444公顷范围内的濒危植物。

从数字上看:

-      2007年以来已引进了超过50万棵树苗,仅2014年一年就栽种了40万棵新茶树。

-      888千棵天然生长的新树。

-   目前为止,120个植物品种。

-      再次引进野生兰花合计超过12千株,逾25个不同品种,包括大花万代兰和金兰,这两种兰花均为天然野生生长,未喷洒农药或杀虫剂,纯手工采摘。

2015年,金兰甚至还获得了法国国际生态认证中心ECOCERT颁布的有机证书。

试验园

瑞士日内瓦

基于兰花需要微生物才能生存和繁殖的情况,我们会特别关注保护和培育微生物多样性。

10年来的经验让我们懂得无论在保护区引进任何生物多样性都会引起欢迎新植株物种或动物物种的倍增效应。

植物学家François Gérard

该试验园由来自巴黎国家研究所的民族植物学家、农业工程师François Gérard负责

位于瑞士日内瓦的试验园负责保护和研究娇兰兰花,其目的在于找到最有利于收获最佳活性成分的条件和变量。花瓣、叶子和茎干,连气生根的顶端都要拿到显微镜下检测。

-      试验园面积超过600平方米。

-      从全球各地采集到的250种植物种类中抽取出来的3千多份检测样本(包括大约100个极其珍贵的品种)

兰花基础实验室

法国斯特拉斯堡

“通过一遍又一遍的化妆品应用,该项计划使我们得以更深入地探索兰花那神话般的世界,从而将其为何长寿,为何能有异常长的花期和为何能有那惊人的适应极端环境的能力等秘密统统破解。同时还有一个格外让人感到有成就的地方,那就是通过娇兰所支持的保护云南天然生态系统的项目来参与保护濒危物种的活动。”

Annelise Lobstein女士,生物学教授

由来自治疗创新实验室的生药学及生物活性天然分子组的Annelise Lobstein教授负责管理。在法国斯特拉斯堡的兰花基础实验室会对兰花的植物化学性质进行分析,以便识别和分离当中的长寿分子。

-      3篇大学博士论文。

-      40多次国际科学交流和出版物


10年的理解和愉悦

全世界已有13万名女性成为了IMPERIAL CIRCLE的会员

我的肌肤看起来年轻了20岁。

Pearlie

美妙优雅的芬芳,丝般的感觉,逐渐消失的皱纹,无与伦比的设计及奢华的包装…一场感官的微妙旅行。

CHristelle

我的肌肤变得柔软滋润。我无法想象还有其他的什么产品能有这种功效。

Shelagh

它能迅速舒缓肌肤。功效非常迅速:皮肤有光泽且充满水分。太妙了!

Sophie

这款面霜是真正的细胞革命!我完全被它迷住了。我的细纹都不见了,我的肤色焕然一新,肌肤都饱满起来了。

Nelly


一颗明星的10年蜕变之路

 

为庆贺10岁生日,御庭兰花乳霜特别设计了奢华的限量版向用户致敬。忠于他们的审美,产品外盒及签名罐均改为独家定制。当您开启包装盒时,会别出心裁地弹出一朵立体的兰花图案,舒展着它那蓝色与金色交织的花瓣,产品瓶盖上还用金色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