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京都薇薇董事长祁雅丽获“感动美业公益年度人物”大奖

京都薇薇董事长祁雅丽获“感动美业公益年度人物”大奖

2015年09月09日 14:33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2015年9月3日,中国美容意见领袖年度经济人物颁奖盛典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北京京都薇薇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祁雅丽荣获“感动美业公益年度人物大奖”。

    2015年9月3日,中国美容意见领袖年度经济人物颁奖盛典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北京京都薇薇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祁雅丽荣获“感动美业公益年度人物大奖”。

    来自全国的200名优秀代理商、500家标杆企业、1500个优秀美容院参与评选并出席盛典,本着“践行行业使命,推崇专业精神,彰显中国力量”的宗旨,从2000余名入围者中选出2015年度影响中国美容经济的60名卓越者。评选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获奖者均由美业专业从业者投票、第三方平台投票选出,各大奖项结果直至公布前一天最终产生,杜绝了拉票、内定等违规操作,以确保评选的公信力。

    京都薇薇董事长祁雅丽以领先第二名7万余票的优势,荣获“感动美业公益年度人物大奖”。著名经济学家、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执行会长、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会长任志强为其颁奖。

    

(任志强为祁雅丽颁奖)

(祁雅丽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任志强)

    盛典期间,众多企业家为任志强等著名企业家发起的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绿色沙漠计划捐树,祁雅丽董事长以个人名义捐赠1万棵树用于沙漠变绿洲计划。任志强说,祁雅丽董事长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汶川地震、辍学儿童、残疾人公益、贫困母亲,乃至天津塘沽爆炸后都有祁雅丽董事长慈善捐赠的身影。祁雅丽董事长将公益事业作为了一份责任,一项使命,她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我们要做的不仅是带给人们人体美、外在美,更要带头播种心灵美,这才是大美和大爱!

    京都薇薇总裁张风洪还代表公司发布了拯救美业“光耀5181”专项行动计划,即京都薇薇将用5年时间,在全球建500家美业标准示范店、1000家薇星联盟健康产业联合体、薇薇美学院8大孵化基地、培养1万名高级美业专业人才,投资亿元成立“薇助力”基金,对经营困难的美容院进行托管和并购。

(祁雅丽与美业知名前辈郑明明、张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