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郭声琨强调为APEC会议成功举办创造良好环境

郭声琨强调为APEC会议成功举办创造良好环境

2014年10月28日 17:32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27日在全国公安机关APEC会议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底线思维,强化安保措施、狠抓责任落实,以扎实有力的安保工作为APEC会议成功举办创造良好环境。

    郭声琨要求,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严防发生重大暴力恐怖案事件,坚决维护社会政治稳定。要坚持以面保点、注重整体防控,进一步提高见警率,严密环京安保圈治安查控,着力筑牢维护首都安全稳定的坚固屏障。要注重专群结合、群防群治,广泛发动治安积极分子、安保志愿者和群防群治力量参与巡逻巡守,打一场漂亮的APEC安保人民战争。要突出警卫重点、严格安保措施,确保中外警卫对象绝对安全。要牢固树立既保安全又保民生的理念,提前向社会通告有关交通管制措施,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最大限度减少安保活动对社会秩序和群众生活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