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驼色大衣最显贵气 可儿泰勒教你瞬间变白富美

驼色大衣最显贵气 可儿泰勒教你瞬间变白富美

2014年10月26日 14:15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导语:什么颜色能让你看起来最有钱?答案是驼色。不信你去做个测试,驼色可以让你的东西看上去比本身贵好多,还富贵得不露锋芒。一件好的驼色大衣比穿金戴银高级多了,这是秋冬最长命百岁的颜色,可以和各种颜色和谐相处,永远不用担心会过时。

名媛与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驼色会让整个人看上去更加的“昂贵”,而且也绝对是百搭品,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一身黑色,外搭驼色毛绒大衣,华贵立刻升级。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的短款驼色外套干净利落!泰勒棕色皮靴与外套相呼应,复古的穿搭加上泰勒的一抹艳丽红唇,让这一身十分经典。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和艾里珊钟(Alexa Chung)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和艾里珊钟(Alexa Chung)都选择用格纹围巾与驼色大衣混搭。 

欧美时尚潮人

  对于时尚人士来说,外套,是披在肩上的。无论明星、潮人还是时尚博主均把外套披在肩上,营造出潇洒又气势迫人的形象!来一件驼色外套披在肩上,土豪气质立即展现。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与时尚名媛

  廓形驼色大衣不挑身材的优势成为许多人秋冬必备的单品,但是如何才能搭配的更加出众?那么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就成为你可以学习的对象,层次穿搭永远都能让你看起来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