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抵御温差全靠它 看明星如何用围巾凹出高衣Q造型

抵御温差全靠它 看明星如何用围巾凹出高衣Q造型

2014年10月07日 18:19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随着秋意渐浓,要说什么配饰是最为整体造型加分的,那一定是温暖的围巾,不仅方便搭配,还能凸显你优雅气质的一面。很多最当红的时尚ICON们更是不折不扣的“围巾控”,明星们出街往往依靠一条夸张的围巾来打造巨星风格。无论是动物纹、印花或者是亮色的围巾,都可以为你的造型加分。就让小编来带着你,看看明星都爱哪个范儿。

杰西卡奥尔芭

  相较往年具象清晰的印花,今年流行的是渲染模糊的效果。如果觉得全身穿着太过花哨,不妨可以先从围巾开始尝试这种新的印花风格。而在颜色上,无论是对比色的印花或者是近似色系,都可以大胆地选择。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今年的秋天是属于彩色的,如果你的衣橱里都是基本款的黑白灰,不妨让亮色的围巾来帮助你提亮整体造型,肤色深的建议选择饱和明快的颜色,肤色浅的就比较适合粉嫩色系了,在材质上真丝或者纱质都是不错的选择。一起来让彩色带给你好心情吧。

妮基·希尔顿

  豹纹最先是被kate moss穿热起来,当然并非每个人都像女王一样,有足够的气场镇得住豹纹,这时一条动物纹的围巾也许才是你最好的选择。大热的豹纹是百搭的万能单品,既能展现性感狂野,又不会太过强势。

妮可里奇

  一身暗色的装扮,搭上红色围脖,立马整体提亮不少。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巧克力色羊羔绒大衣+Loeffler Randall拼接黑靴,绿色呢帽温暖潮味,Longchamp米色手袋鳄鱼皮手袋很有质感。

  金-卡戴珊外出购物。 深海蓝军装风大衣+海魂围巾,脚穿黑色过膝高筒皮靴,手挎Balenciaga机车包,帅气有型,潮范儿十足。

阿格妮丝-迪恩掌握时尚要点,豹纹大围巾做内搭混搭出时尚满分。

  莎拉-杰西卡-帕克宽松裤+UGG休闲舒适无敌,粉色围巾与亮粉色包包呼应潮味满分,为平淡装扮增加亮点。

  法米克-詹森外出遛狗。黑色军装风大衣+红色围巾,下身黑色紧身打底裤+浅灰色麂皮高筒靴,时尚大方,个性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