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一代iPad Air将有金色版本

新一代iPad Air将有金色版本

2014年10月01日 12:00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iPad可能也要有土豪金版本了iPad可能也要有土豪金版本了

     10月1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彭博社(Bloomberg)报道称,苹果公司新下一代iPad Air将会有金色版。

  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称,苹果公司正在寻求刺激平板电脑销售的办法,新一代9.7英寸屏幕的iPad Air将于今年秋季发布(之前有传闻说是10月21日,但未经证实),除了灰色与银色版,新iPad也将像iPhone那样推出金色版本。

  在iPhone 5s推出的时候,苹果公司尝试了香槟金配色,并大获成功,“土豪金”成了流行名词并让苹果显得更时尚,在iPhone 6与6 Plus上名金色得到了延续。看起来,苹果希望将这种成功经验平移到iPad产品线上。

  在上个月,多次准确预测苹果产品走势的凯基证券指出分析师郭明池就曾称,新款iPad Air将提供新的金色外壳,采用完全分层的触控面板,以及A8处理器和指纹识别系统。

  不过,根据郭明池的预测,希望iPad mini出现大幅升级的用户可能会感到失望。他认为,新款iPad mini只会引入Touch ID指纹传感器,而不会有其他方面的太大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