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情系夕阳红 共筑中国梦 全国妇联举办老同志书画工艺美术作品展

情系夕阳红 共筑中国梦 全国妇联举办老同志书画工艺美术作品展

2014年09月23日 11:49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9月22日,由全国妇联离退休干部局举办的“情系夕阳红,共筑中国梦——庆祝建国65周年书画工艺美术作品展”在全国妇联老年之家举行。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崔郁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和全国妇联离退休老同志们一起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展览。

  崔郁首先代表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处对展览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近年来,全国妇联老年书画研究会和老年工艺美术研究会每年都举办一次书画工艺美术作品展。这些展览紧紧围绕党在各个时期的中心任务,围绕重大事件举行,体现了老同志心系国家的政治热情,展现了老同志们热爱生活、崇艺唯美的挚爱情怀。

  崔郁指出,在新中国65周年华诞到来之际,老同志用饱蘸深情的笔墨描绘祖国的大好河山,用精巧绝伦的手工艺品歌颂祖国的和谐盛世,既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深情厚谊,同时展现了老同志们与时俱进、老有所成的精神风貌,令人敬佩。

  崔郁强调,服务好老同志、做好老干部的工作,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也是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处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国妇联离退休干部局要在找准定位、创造条件、充实队伍的基础上,继续全方位开展工作,加强对老同志的服务工作,为老同志的健康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多的平台。

  据了解,此次“情系夕阳红,共筑中国梦——庆祝建国65周年书画工艺美术作品展”有近百名老同志参加了创作,共展出书画作品120余幅,工艺美术作品100余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