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沈跃跃会见津巴布韦总统夫人格蕾丝·穆加贝

沈跃跃会见津巴布韦总统夫人格蕾丝·穆加贝

2014年09月02日 16:52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26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津巴布韦总统夫人格蕾丝·穆加贝一行。

  沈跃跃说,中津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始终健康顺利发展,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在经贸等各领域务实合作全面深入发展,在国际事务中的协调与配合更加密切。中方珍视中津友谊,愿与津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全面深入发展,更好惠及两国人民。她回顾了中津两国妇女友好交往,简要介绍了中国妇女事业发展状况,高度赞赏总统夫人对妇女发展和公益事业的积极贡献,希望中津两国妇女携手共进,加强合作,共同促进两国妇女事业向前发展。

  格蕾丝对沈跃跃拨冗会见表示感谢。她高度评价津中友好关系,对两国妇女交往及全国妇联开展的工作表示赞赏。希望以此访为契机,不断巩固和加强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赵东花参加会见。

  格蕾丝系应外交部邀请、陪同穆加贝总统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