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4年06月18日 16:34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近日,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会上,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对王焕香等67名荣获2012-2013年度“十大杰出创新女企业家”“十大杰出创业女企业家”“十大杰出爱心女企业家”和“优秀爱心女企业家”称号的女企业家进行了表彰,并选举出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石家庄蓝天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桂云被选举为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新一届会长。

  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于1989年,目前已发展到13个分会,覆盖了全省11个设区市的女企协、女商会,会员已达2600多人。

  多年来,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努力搭建与政府各部门之间沟通的平台,多次主动聘请经济、科技、税务、金融管理等部门的领导、专家和女企业家见面相识、交流,建立联系。帮助指导一批企业申报专利、科技奖励,创建企业工程技术中心,并为多个企业争取到政府资金支持800多万元。同时,河北省女企协倡导女企业家献爱心、促和谐,勇担社会责任。初步统计,仅救助款项已达上千万元。比如,2011年始,保定女商会筹集救助款18万余元,救治了31名贫困先心病儿童;邢台女企协捐款6万元助学英华春蕾班;唐山女企协为唇腭裂患儿捐款16万元;秦皇岛女企协签约40万元捐建“希望小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