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柬埔寨副首相梅森安会见崔郁

柬埔寨副首相梅森安会见崔郁

2014年02月25日 16:12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柬埔寨副首相梅森安会见崔郁
2014-02-24



 
  2月21日,柬埔寨副首相、柬妇女和平发展协会主席梅森安在金边会见了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崔郁率领的中国妇女代表团。
  梅森安高度赞赏中国党和政府领导人民在国家发展上取得的巨大成就,感谢中方对柬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继续同中方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共同推动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她说,妇女友好是中柬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往来,增进了解与友谊。
  崔郁表示,中柬是传统友好邻邦,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柬友好合作,这有利于促进共同发展,也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她强调,中柬妇女友好交往具有重要意义,中方愿同柬妇女一道,巩固传统友好,深化妇女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她还介绍了党的十八大和中国妇女相关情况。
  柬妇女和平发展协会副主席米颂安等参加了会见。
  中国妇女代表团应柬埔寨妇女事务部邀请于2月20日抵达金边开始访问。期间,代表团拜会了妇女部,与英甘塔部长进行了工作会谈,还参观了妇女发展培训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