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国布列塔尼大区副主席一行来青岛座谈交流

法国布列塔尼大区副主席一行来青岛座谈交流

2013年11月05日 15:5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1028日下午,法国布列塔尼大区负责权利平等与社会革新的副主席加艾乐·阿比利女士一行来到青岛市妇联,与部分机关干部、女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促进男女权利平等事务进行了沟通交流。青岛市妇联副主席林婉玲对布列塔尼大区加艾乐·阿比利副主席一行来青岛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市妇女工作情况;与会的女企业家代表青岛新华书店党委书记兼董事长袁淑芹、山东三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丽、青岛今鹏翔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耿志侠、青岛金天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妍分别结合各自职业生涯和经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女性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情况;阿比利副主席介绍了布列塔尼大区的女性发展状况。双方表示,希望加强互访,不断增进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