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南省妇联领导与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副总领事会谈

云南省妇联领导与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副总领事会谈

2013年10月30日 10:39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1016日上午,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副总领事马培迪再次拜会云南省妇联,就明年3月初拟与云南省妇联共同举办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主题的研讨会/论坛发出邀请。云南省妇联主席和红梅、副主席郑露与马培迪副总领事进行了亲切会谈,双方重点就加强妇女在教育培训、项目实施等方面的联系与合作进行了交流。
  会谈中,和红梅主席向马培迪副总领事介绍了我省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促进妇女事业健康发展的具体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及各级妇联组织在开展妇女创业就业援助行动、推进妇女参与民主政治建设和社会建设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并对马培迪副总领事的提议和邀请表示赞同。
  云南省妇联办公室、宣传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谈活动。
 (云南省妇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