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藏自治区选出22名中国妇女十一大代表

西藏自治区选出22名中国妇女十一大代表

2013年07月24日 11:40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7月14日,西藏自治区妇联八届六次执委会在拉萨召开,会上选举产生22名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含全国妇联带名额到西藏自治区参加选举的代表1名)。22名正式代表中少数民族代表16名,占代表总数的72.73%。
  为充分体现代表的广泛性、先进性和结构的合理性,根据西藏自治区妇女群体分布和全国妇联的要求,西藏自治区选出的22名代表中,专职妇女工作者代表11名,占代表总数的50%;工业、科教、文卫、法律、宗教等各行业代表10名,占代表总数的45.45%;大专以上学历代表16名,占代表总数的72.73%。
  此外,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务副主任嘎玛,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参木群,西藏自治区妇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惠玲将作为特邀代表出席中国妇女十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