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10家女性微企获扶持

重庆10家女性微企获扶持

2013年06月19日 14:28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有梦的女性是美丽的,奋起追梦的女性更美丽,玫琳凯支持的不仅仅是资金,更是带给了广大重庆女性追梦的正能量。”近日,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玫琳凯“母亲创业循环金”重庆启动仪式上,重庆市副市长谭家玲给予该项活动这样的评价。她说,在重庆全市大力推动“科学发展富民兴渝”的进程中,全市女性创业就业需求不断增加,玫琳凯200 万元无息循环金的注入对于处在困难时期的创业女性有着重要意义。
  据悉,此次玫琳凯 200 万元“母亲创业循环金”主要用于集中支持具有重庆特色的10 家手工编织女性微企。玫琳凯中国公司总裁PanL说,希望项目的实施能为重庆女性播下一颗梦想的种子,为重庆贫困女性的就业创业铺就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
  重庆市妇联主席丁中平希望这次获循环金支持的企业用心经营,制作出具有重庆特色的手工编织产品,并运用“基地+散户”的发展模式,辐射带动更多贫困妇女就地就近创业就业,为全市妇女手工编织业发展注入新的生命力。(许真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