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晋商女性财智论坛在太原举行

晋商女性财智论坛在太原举行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近日,首届世界晋商大会亮点之一“晋商女性财智论坛”在太原举行,全国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晓驷,山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胡苏平,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朱蕤出席并致辞。山西省妇联主席李悦娥在论坛做主旨演讲。

本次论坛由首届世界晋商大会执委会、山西省妇联、山西出版传媒集团共同主办,主题为“投资山西、建设家乡”。论坛邀请到的国内外及省内知名女企业家发表现场演讲。

孟晓驷代表全国妇联对首届世界晋商大会召开及本次论坛举行表示祝贺!她指出,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晋商女性勇抓机遇、大胆探索、创新实践,在经济舞台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她希望晋商女性充分发挥女企业家的财智,汲取先辈优秀经商思想和先进的现代经商理念,把晋商的传统精神发扬光大,更好地展示风采,发挥作用,彰显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及女企业家的优秀品格,做促进创新型经济的推动者、参与者、实践者和贡献者。

晋商女性财智论坛既是首届世界晋商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近年来在山西省举办的一次高规格的妇女企业家盛会,不仅为省内外女企业家提供了交流平台和学习研究的机会,对山西经济和妇女发展事业也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山西省妇联主席在发言中指出:光大晋商精神,是晋商玫瑰铿锵绽放之“魂”;弘扬妇女“四自”精神,是晋商玫瑰铿锵绽放之“本”;学习运用铁腕+柔情的“双性”管理,是晋商玫瑰铿锵绽放之“基”。她希望广大的晋商女性将妇女“四自”精神与晋商精神完美结合,努力做责任晋商、诚信晋商、知识晋商和开放晋商。

山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高山主持论坛开幕式。省妇联原主席、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梁豫秦,省妇联副主席郑红,省出版传媒集团副董事长琚林勇,省妇联副巡视员张苏丽莅临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