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国妇联授予“最美女教师”张丽莉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全国妇联授予“最美女教师”张丽莉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全国妇联16日作出决定,授予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救出两名学生的“最美女教师”张丽莉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决定指出,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第十九中学语文教师张丽莉在紧急时刻,将生的机会留给学生,将危险留给自己,诠释了一名优秀女教师师爱如山的大爱情怀,展示了新时代青年职业女性勇于担当、矢志奉献的崇高精神,为全国亿万妇女树立了光辉的榜样。
    决定号召广大妇女向张丽莉学习,学习她临危不惧、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境界,学习她大爱无疆、舍己救人的高尚道德情操,学习她恪尽职守、敬业奉献的优秀工作作风,践行传统美德,弘扬社会正气,在各自岗位上争创一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