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era Wang在亚洲的扩张野心

Vera Wang在亚洲的扩张野心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二月份末,Vera Wang品牌的总裁Mario Grauso先生表示品牌已经将目光投向远东市场,但当时并未公布具体的发展策略和计划。仅一个月之隔,品牌于近期公布了在亚洲扩张的具体措施是通过快速开设精品店,争取进军亚洲的每个潜力市场。

  Mario Grauso这样说道:“对我们来说,同时进驻这些关键市场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希望加大在亚洲市场的份额和影响力,亚洲的顾客非常喜欢旅游,我希望无论是在首尔还是上海,他们都能看到我们的分店。”

  Vera Wang品牌将于6月份在东京开设首个精品店,选址在繁华的Ginza购物区。7月份时,Vera Wang将开设在首尔的婚纱店,本月,品牌在莫斯科和悉尼也开设了分店。

  Mario Grauso还表示品牌正和中国大陆和香港的合作商商讨合作事宜,很快将签署合作协议,上海的分店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开始营业,香港和新加坡的分店预计在秋天上市。

  Vera Wang品牌选择在这个时间全面进驻亚洲市场主要是因为品牌的美国销售网络已完全建立,而亚洲人现在也越来越看重婚礼,在婚礼上的花费大幅增加,这正为Vera Wang进驻亚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