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谁付他们代言费 《最终幻想》角色代言奢侈品

谁付他们代言费 《最终幻想》角色代言奢侈品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导语:最近,著名的男性时尚杂志《Arena Homme+》的编辑们突发奇想,将《最终幻想》系列的主角们和Prada这个时尚品牌相结合,在新一期的杂志中将请出《最终幻想13-1》中的角色们为Prada2012春秋款男士新品做代言,我们来看看这两个毫无关系的东西擦出了怎样的火花?

  雷霆妹子实在是太美了 谁付他们代言费 《最终幻想》角色代言奢侈品

  含有以上内容的最新一期将于4月12日正式出版,《最终幻想13-2》中的主要角色Noel、Lightning、Snow、Sazh和Hope都穿着Prada新品亮相。

谁付他们代言费 《最终幻想》角色代言奢侈品
   当《最终幻想》遇到Prada

  据称,这次合作主要是由于《Arena Homme+》编辑Max Pearmain的个人爱好所达成,看来知名游戏在时尚界也是有一定市场的。此次合作还得到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和《最终幻想13-2》人物设计师及原画的大力帮助,看来Homme+的编辑们不用为付不起代言费而发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