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爱心与责任“捐资助学、走进贵州公益活动的公告

关于“爱心与责任“捐资助学、走进贵州公益活动的公告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由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主办,北京中百杰文化交流中心承办的“爱心与责任”捐资助学、走进贵州公益活动将于20123--12月开展。

据对贵州省某些地区调研,这些地区孩子学习生活条件极其艰苦,吃的是发了霉的包谷渣饭、喝的是水窑里积存下来的雨水、穿的是破旧的衣服、教室里甚至没有一块完整的黑板和墙壁。为帮助这些山里孩子完成求学的梦想,基金会将主办“爱心与责任”捐资助学、走进贵州公益活动。

通过实实在在的资助活动,让更多的人去关注山区的儿童,感知到他们的艰辛,号召爱心企业、社会机构和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凝聚爱的力量资助这些贫困儿童,帮助他们完成学业,为山区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活动计划于201212月份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召开爱心表彰大会。中央电视台全程跟踪报道。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

二○一二年三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