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因自信而美丽,因坚韧而动人——记汉方生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朱丹彤

因自信而美丽,因坚韧而动人——记汉方生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朱丹彤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越来越多的都市女性具有强烈的自我主张,甚至当她们面对与自己关系最紧密的生理期产品时,表现出来的也不再是回避,不再是隐晦,而是大大方方地追求更加舒适方便,更加科学先进,她们要让自己身体随时享受自由,活出率性真我。汉方生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丹彤就是这方面的专家,她自1994年来到台湾并开始陆续研发汉方卫生棉及强化肝功能、增强免疫系统、抑制肿瘤之营养补给品“甘芝灵”,凭借着女性那份特有的自信和坚韧,成就了一番红红火火的事业。

自信坚韧,走上成功路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民收入水平的提高,中国女性在社会消费领域中的地位日益提升,而其中体现女性健康美丽的消费在女性消费中的比重更是逐年快速上升,并带动了相关产业的迅速发展。而女性的健康则与女性卫生用品的安全、健康密不可分。当年,朱丹彤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医学系毕业后,一直任上海华东医院内科医师,直到1994年,她来到台湾并于2000年陆续创立汉方国际有限公司和汉方生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着她的聪慧和一股顽强拼搏的干劲,朱丹彤在2003年创立了第三代汉方卫生棉Love-U爱护你、NaturalLady等优秀品牌,取得台湾及中国大陆汉方卫生棉专利,并取得美国FDA、韩国FDA、泰国FDA等认证字号,通过台湾商检局、SGS、新加坡、香港等严格检验,荣获台湾地区质量保证金像奖、2005年优良产品金字招牌奖、第六届中小企业家金典奖等。目前产品进入中国大陆、韩国、新加坡、泰国、美国、澳洲、中国香港、阿根廷、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广受欢迎,现在正准备进军欧洲市场。公司于2006年自创“ABC甘芝灵”,天然植物之有效萃取活性成分,取其精华合而为一,并利用传统中医药“君臣佐使”之智慧,以现代科学之要求,开发调制出滋补强身、改善体质之“ABC甘芝灵”复方营养辅助食品;其中主要成分取得美国、中国大陆及台湾“C型肝炎辅助治疗剂发明专利”。

有人说朱丹彤是一个热情开朗、喜好结缘、富有张力的人;还有人说,她心胸坦荡、聪明善良、待人诚恳、能干好强。可能正是因为这些个性方面的特点,使她在成功路上走得更加顺利。其实走近她,会发现她除了有人如其名的热情活力,举手投足间更是流露着真诚,处处体现出成熟女性的魅力。

汉方生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汉方医学为根基,以生命医学为主轴,以生化科技来研发,以信息科技融合产品,以专业医生、专业传统销售、专业人才的组合,创新研制出医学保健产品。在汉方卫生棉的市场中,以创新、领先、有效的科学基础,首创奈米制程技术运用在产品的生产制程,建立其产品的优势,并借由自营的传统销售业体系,在研发、生产营销合一的金三角企业的紧密结合下,汉方生医科技树立了在保健市场中建立领导地位的核心目标,并提供传统销售体系一个永销经营的事业。

公司以会员及消费者身体健康、家庭和谐、提升经济能力为宗旨,开发提供一系列天然植物萃取添加而成的优质产品,共同开创“青春、健康、美丽”的新生活。

朱丹彤是个懂得为消费者着想的人。她曾这样说:“如果将顾客的心比作一把锁,你假使用铁锤费再大的劲也难以打开,若找到钥匙的话,就可以轻而易举地开启它。”这把钥匙就是从骨子里关怀顾客、设身处地的为顾客着想。当然,所有的付出都会有回报的,你成就了顾客,紧随而来的是顾客也会成就你。

真心“为客”,才是长久的“赢”销之道,朱丹彤对此深信不疑。

见证美丽,分享喜悦

一种产品好不好,消费者是最直接有力的证明,尤其是妇女卫生用品,一定要切身感受。家住基隆市的郭丽云,年近50,忍受了30几年的女性经痛,原本以为真的要认命了,那种胸部胀痛、心口闷、头痛又加上小腹剧痛的折磨,让她异常痛苦。抱着尝试一下的心态她使用了LOVE-U产品,毕竟几十年的医药枉效,真的就用这片薄薄的卫生棉可以改善?没想到,在四个月之后奇迹真的发生了!她的月事变得规律了!有着同样经历的还有家住高雄县林园乡的吴秀金,以前就有经痛的问题,而且三十岁后更痛,一检查才知道是患上了子宫肌瘤,虽是良性的,可是那种痛更让人难过。医师们都说若受不了就开刀,要不就吃止痛药,她因为不排斥中药,接受使用LOVE-U6个月后,效果也非常明显!

通常女孩子从青春期开始,就一直要为使用哪一牌子的卫生棉烦恼,市面上贩售的卫生棉,由于材质不透气且太厚,非常容易造成生理期闷热感。但是女人们只能忍受它,却无法改变这种情况。朱丹彤研发的LOVE-U改变了这种现状,它让女人觉得原来生理期也可以轻松又愉快的度过。虽然价钱比市面上的卫生棉贵,但它带给女性的呵护价值,却远远超过它的价钱!

好多消费者都说遇到汉方生医就是遇到大贵人,因为LOVEU产品对于内分泌失调也有很好的改善。现代女性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年纪轻轻就可能莫名停经、肥胖、有色斑等问题,无论求医问诊、吃药整脊、民俗偏方,该检查的、该打针的,能做的全都做了,仍然可能于事无补。起初大家使用LOVE-U卫生棉产品时会感觉很贵,但是只要有效,就算贵十倍消费者也会使用,毕竟这种苦痛只有当事人自己最清楚,若是金钱能够解决,谁会去计较这几块?

使用过LOVEU的人都会为那微凉干爽的舒服感所折服,它带来的是前所未有的感受,柔棉超薄的触感与皮肤密切贴合,使人感觉不到卫生棉的存在,透气不闷,心情也飞扬起来了。在这方面,从事美容及健康事业的女人们感受最深,由于职业习惯,她们通通把求美与健康作为事业和生活的原则,大多自己从事经络美容教学,并对中医及植物精油钻研多年,她们当初拿到产品就感觉这是一个智能的结晶产品,而结果证明真的很棒。

通过切身的体会,几乎所有使用过的人都强烈要求推荐LOVEU。好东西,真的要勇于推荐!而 LOVEU产品的受欢迎,从某种角度来说,也肯定了朱丹彤的工作和付出。

回馈社会,因爱而达

朱丹彤深知,她的事业不断扩大离不开社会的滋哺,迈向成功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一个人受恩于他人与社会之后,最好的感恩方式就是回报他人与社会。如果说汉方生医的飞速发展让人刮目相看,那么汉方生医热衷社会公益事业的精神不得不令人为之折服,朱丹彤倡导以“诚信、科学、敬业、开拓”为企业文化的核心。怀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感恩之心,一向注重企业对于社会的反哺,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树立公益楷模。汉方生医品牌和社会责任作为一种衡量标准和社会行为准则,为汉方生医赢得了长久永续发展。

对此,社会及各方都对汉方生医的社会活动给予充分鼓励与肯定,汉方生医更是收获了来自世人心底深处最为珍贵的关爱与感动。

在朱丹彤的支持下,汉方生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参与慈济义卖活动、捐赠残障团体、参与重阳敬老等公益活动。因为有爱,所以社会更好,这也是公司及全体事业伙伴的共同理念。

朱丹彤认为:“企业本身就是要立足社会、服务社会,脱离社会企业也就不复存在,所以企业发展了就该做一些对社会有益的事情,这样才活得有价值。也许对于整个社会来说我们的力量是渺小的,但是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呀!”

一个人因为有爱而开朗豁达,一个企业因为有爱而发展壮大!

当一份份细微的爱聚集起来时,世界就会发生变化,朱丹彤珍视这样的信念。 在这份信念的指引下,朱丹彤通过持续不断的社会公益活动,势必会成为使全社会感受爱意和幸福的明亮灯塔。

为此,朱丹彤动员所有员工,每个人都身体力行地参与更多的社会公益活动。她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使企业在社会最需要的时候、在最短的距离,像亲密友邻一样坚强相依、患难与共。如今汉方生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形成以台湾为基地,站稳台湾市场,开拓大陆市场,发展亚洲市场,进军世界各国的格局。目前已积极打入市场的地区包含:中国大陆地区、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美国、阿根廷、韩国、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澳洲等地,朱丹彤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真正做到“立足台湾,放眼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