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津市妇女活动中心启用

天津市妇女活动中心启用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日前,天津市妇联向广大女性奉献了一份特殊的奥运礼物——天津市妇女活动中心正式启用。自此,天津妇女教育培训健身休闲又有了新天地。
  天津市妇女活动中心坐落于天津市南开区八里台立交桥旁,是集女性教育培训、文化传播、社会服务、休闲健身、商务会展等多项职能为一体的公众活动场所,围绕服务妇女群众、服务社会和谐的宗旨,以“凸显妇女特色,突出妇女作用,发展妇女事业”为原则,天津市妇女活动中心高起点、高品位,搭建妇女活动的舞台、联谊组织的平台、成功女性的展台,致力于挖掘、培育和传播女性文化,致力于开展妇儿公益事业,扶植女性产品研发,为全市妇女事业发展提供一个新的增长点。为此,天津市妇女活动中心确立了以崇高的社会职能为使命的发展战略;以高雅的聚会文化为主线的品牌战略;以准确的市场定位为基础的经营战略,将从“大市场、大品牌、大产业”的观念出发,面向中高层次女性,设计、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女性活动,包括提升素质类、健身娱乐类、文化传播类、经济服务类、妇儿公益类等各项活动;提供家庭生活、婚介婚庆、科学育儿等各类咨询服务和指导;还将定期举办各种义演、义卖活动;在女性节日,如三八妇女节、护士节,母亲节等文化节日提供最佳、最集中的活动平台,成为对外展示天津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成就的一个窗口。
  启用仪式上,妇女健身指导员、巾帼文明健身队负责人、女性健身爱好者参与了奥运加油健身操的学习培训和体验,激发了妇女积极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激情。
  市妇联有关负责人表示,要充分发挥妇女活动中心的作用,定期举办音乐、服装、书画等艺术和女性养生沙龙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满足广大妇女姐妹求新求美求健康的要求,促进天津女性提高素质、强身健体、增进交流,从而辐射和带动天津妇女整体素质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