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国妇联向第29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发去贺电

全国妇联向第29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发去贺电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8月9日上午10点,在北京第29届奥运会女子48公斤级比赛中,我国选手陈燮霞沉着冷静、顽强奋战,勇夺该级别比赛的冠军,并打破奥运会纪录,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赢得首枚金牌。全国妇联当天即向北京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发去贺电,代表全国广大妇女表示热烈祝贺!
    贺电中说,作为我国优秀的举重女运动员,陈燮霞的卓越表现,充分展示了我国运动员良好的体育道德和精湛的运动技艺,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国女性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全国广大妇女热切期盼我国体育代表团的全体女运动员,继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中华体育精神,与男运动员一道,再接再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接下来的各项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祖国争得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