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漳州龙海:千万妇女庆奥运 家庭平安促和谐

漳州龙海:千万妇女庆奥运 家庭平安促和谐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百年奥运、世人瞩目。伴着嘹亮奋进的号角声,北京奥运会终于向我们走来。8月8日,漳州市龙海妇联与石码镇妇联、石码镇解北社区在市区红树林广场上举行龙海市“千万妇女庆奥运、家庭平安促和谐”联欢活动,与全国人民共庆奥运会的胜利到来。
  广场上彩旗飘扬,锣鼓阵阵,热闹非凡。伴随着一声声“中国加油、奥运加油”的呐喊声,龙海市唯一的北京奥运火炬手——75岁高龄的老人阮成博手持奥运祥云火炬,跑入广场,拉开了联欢活动的序幕。龙海市妇联主席在活动上发言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平安奥运,人人有责,她号召妇女群众要从自身做起,从自己家庭做起,继续争当“平安家庭”,以家庭平安促社会和谐,以家庭平安促奥运平安。
  千名各条战线上的妇女身穿节日盛装,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阵容,表演了大型腰鼓、秧歌、太极柔力球、太极功夫扇、健身操等节目,用自己的歌声和舞姿表达龙海妇女迎接北京奥运会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围观的人们都受到了这种氛围的感染,掌声、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整个广场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