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南宁市妇联开展“女性创业之旅”系列活动

南宁市妇联开展“女性创业之旅”系列活动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南宁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全民创新全民创业活动的决定》精神,更好帮助广大城乡妇女创业就业,8月2日,南宁市妇联与市劳动局、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了以“弘扬创新精神,倡导自主创业”为主题的“女性创业之旅”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当天,200多名女企业家、下岗和失业妇女参加“女性创业之旅”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并参观了广西全通木业建设集团董事长李桂芝的企业,分享了这位坚强而聪明女性的成功经历。像李桂芝这样用10多年时间从一家小超市做到年产值超亿元的大型建材企业的经历,仅是南宁市优秀创业女性的一个缩影。巾帼不让须眉的女企业家们的身影活跃在南宁市经济和社会建设的各条战线,她们的创业不仅成就了自已的人生价值,更是带动了一大批下岗失业妇女和外出务工妇女就业和再就业。
  本次“女性创业之旅”系列活动从8月持续到12月,每月都有不同的主题和活动内容,届时将组织开展女性创业研讨会、座谈会、现场招聘会、请专家学者做创新创业主旨报告会等一系列活动,为女性与女性间共享创业经验,探讨女性创业思路,树立和宣传创业女性的成功经验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