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国妇联儿童部赴甘肃文县灾区调研儿童工作

全国妇联儿童部赴甘肃文县灾区调研儿童工作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8月1日至3日,全国妇联儿童部组织调研组深入陇南重灾区文县慰问受灾儿童,了解灾后少年儿童生活、学习情况和需求。调研组首先来到文县贾昌小学,为现场200多名受灾儿童发放了由箭牌糖果中国有限公司提供的爱心红书包、红雨伞和省妇联捐助的80套儿童图书,亲手替孩子们穿上了爱心T恤,并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克服困难,将来以最大的能力回报社会、回报祖国。随后,调研组慰问了贾昌村三户重灾家庭,看望了受灾的妇女儿童,并送上了慰问金和布料、洗手液等日常用品。
  随后,调研组召开了由老师、学生、家长等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文县妇联抗震救灾工作情况汇报,倾听了学生、家长灾后遇到的困难和需求。调研组表示将此次调研情况,特别是灾区儿童存在的实际困难迅速反映给上级有关部门,为灾区争取更多的企业援助和项目支持,联合更多的家庭与灾区孩子帮扶结对、心连心、手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