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顾秀莲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驻辽宁部队并向部队赠送慰问品

顾秀莲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驻辽宁部队并向部队赠送慰问品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日前,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赴辽宁看望慰问了沈阳空军驻丹东部队,她代表全国妇联和中国妇女儿童基金会发展基金会向部队赠送了电脑、录音机、DVD等慰问品。
  顾秀莲一行与部队官兵进行了亲切座谈,充分肯定了这支部队“扛红旗、争第一”,“精武打赢”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高度赞扬部队热爱驻地,心系妇女儿童,为“春蕾”计划献爱心,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做好事。顾秀莲强调,拥军优属是妇联的一项重要工作和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要协助各级地方党委和政府更加努力地做好“双拥”工作。
  顾秀莲一行还参观了部队师史馆,深入基层连队,观看了由战士们演出的“青春—集合在军旗下”的文艺节目。
  陪同慰问的还有全国妇联副主席、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指挥学院副院长刘晓连,中共辽宁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王俊莲,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