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省妇联举办巾帼志愿者领袖培训班

广东省妇联举办巾帼志愿者领袖培训班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7月20日至26日,广东省妇联举办了“2008年广东巾帼志愿者领袖培训班”,全省19个地市妇联儿童部部长、分管志愿者队伍的负责人、社会各界骨干志愿者以及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等大专院校志愿者20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的专题课主要围绕“公益项目的设计与实施”为主题,由专家分别主讲“如何做个志愿者领袖”、“优秀志愿者领袖如何做公益项目”、“儿童心理与图书活动关系(九型人格)”、“公益项目的威力”、“农村儿童流动图书室项目设计与运作”等。200名学员分成16组对如何实施“农村儿童流动图书室”项目进行了讨论与交流。专题课后,32名学员参加了香港暑期超级学习营活动,和香港义工一起给香港社区的困境(问题)孩子做心理辅导。通过与孩子们一起游戏、唱歌、绘画等互动活动,让孩子们从自卑、胆怯等不良心理中走出来,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