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哈尔宾市妇联认真学习党章,积极推进妇女工作

哈尔宾市妇联认真学习党章,积极推进妇女工作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中央、省、市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在全党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章的《通知》下发后,哈尔宾市妇联党组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党组会议,对开展学习党章活动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研究部署。会上认真学习了中央、省、市的《通知》精神,在讨论中,大家感到:这次学习贯彻党章,是认真贯彻胡锦涛同志在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上重要讲话的具体行动,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的根本措施,是新形势新任务对全党提出的紧迫要求,是加强党的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
  哈尔宾市妇联党组书记张丽欣在会上要求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在哈尔宾市妇联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的全体党员中开展“党章集中学习周”活动,以妇联党组文件下发《通知》。二是邀请专家举办学习党章专题辅导讲座;三是以各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开展学习交流,结合各自的工作和学习实际撰写体会文章,搞学习成果展。要在妇联系统内营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浓厚氛围。
 
来源: 哈尔宾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