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省济南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积极探索事业和产业相结合的发展道路

山东省济南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积极探索事业和产业相结合的发展道路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济南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按照“建一流中心、创一流业绩”的工作目标,在搞好妇女儿童各种培训的基础上,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和社会可利用资源,积极与专业媒体、大型企业合作,联办开发适合妇女儿童娱乐和健康成长的活动场所,积极探索推进妇女儿童事业与产业相结合的发展步伐。
  为给在妇儿中心参加学习、培训、活动的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与济南电视台少儿频道合作,成立了“济南市少年儿童电视艺术中心”,使中心成为泉城第一个拥有电视中心的社会教育阵地。为解决妇女儿童在冬季没有户外大型活动场地的问题,与山东君创休闲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成立了“济南市妇女儿童卧虎山滑雪场大型户外休闲运动培训基地”,让妇女儿童在学习工作之余,到南部山区感受冬日的乐趣,强建体魄,锻炼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