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暖”送给老先进 “财富”留给后来人

“温暖”送给老先进 “财富”留给后来人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上海市宝山区妇联主席李娟和副主席曲国莉、刘美娟带领机关干部,冒着绵绵细雨,分三路慰问走访全区各镇、街道33位疾病缠身的历届上海市“三八”红旗手和15位身患妇科重症的困难妇女,共计发放慰问金6万余元,为她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新春的祝福。 她们中有受到江泽民同志亲切接见的老书记、有创造过可观利润的老厂长、有身患重症依然笑对人生并倾力支撑着一个残疾家庭的劳动妇女……这些优秀女性的先进事迹感动并深刻教育着后来人,她们的高尚品格是留给人们的宝贵“财富”。
  慰问老先进,走访困难户,是上海市宝山区妇联的一个常项工作。每年的元旦春节期间,宝山区妇联机关的干部都深入基层,走入家庭,了解群众疾苦,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她们的工作赢得群众的认同和赞誉,有效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