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珠海市妇联春节喜庆秧歌进社区(图)

珠海市妇联春节喜庆秧歌进社区(图)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2006年大年初一至初七,珠海市妇联组织了一支以女性为主的秧歌队深入社区,喜庆的场面为丰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增添色彩。
  秧歌队每到一处,深受社区群众的欢迎,具有浓厚东北地方特色的秧歌博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大头娃娃的表演,逗得小朋友喜笑颜开,快板书《赞珠海》历数珠海发展的变化,舞蹈《好日子》、《欢乐中国年》舞出了珠海改革开放的新面貌,演员和群众一齐舞秧歌,更是把活动推向高潮。
  像这样贴近群众的社区广场文化活动,珠海市妇联已连续开展了5年。2005年,珠海市妇联配合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打造“文化盛市”,促进和谐珠海发展,唱响主旋律,展示新风貌,多方位、多角度、多载体开展多姿多彩,生机盎然,风格炯异的广场文化活动113场,观众27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