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海省大通县妇联积极开展“卫生示范户”创建活动

青海省大通县妇联积极开展“卫生示范户”创建活动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近年来,大通县黄家寨镇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在狠抓经济建设的同时,切实加强群众的思想道德和文化素质教育,促进两个文明建设协调持续发展。镇文明办、妇联结合地区实际,积极牵头,在全镇范围内广泛开展了“卫生示范户”创建活动,以“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为主题,开展了创建“文明村镇”、“五好文明家庭”和“科技、文化、法律、卫生”进社区等一系列活动,组织人员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使村容村貌进一步得到了改观,在2004年评选出507户“卫生示范户”的基础上今年又新增了“卫生示范户”300户,并于近日对评选出的“卫生示范户”进行了授牌。
  通过“卫生示范户”创建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道德素质和环保意识,也进一步促进了创建文明村镇活动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