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厦门市妇联开展“创和谐机关,建和谐家庭”活动

厦门市妇联开展“创和谐机关,建和谐家庭”活动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2月5日,厦门市妇联在市巾帼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欢活动,机关干部职工带着自己的家人们欢聚一堂,共度新春佳节。精彩纷呈的家庭才艺表演拉开了市妇联“创和谐机关、建和谐家庭”活动的序幕。
  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是我们党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全局出发提出的一项重大任务。为凝聚人心,形成合力,发挥全体干部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应有的作用,共同建设和谐美好温馨的大家庭,厦门市妇联党组决定在全会开展“创和谐机关、建和谐家庭”活动,并将创建活动贯穿于厦门市妇联各项工作之中。2007年1月,将对创建活动进行阶段总结,评选表彰“创和谐机关”突出贡献先进集体、个人和各具特色的“和谐家庭”。
  在联欢活动上,厦门市妇联机关党总支、机关工会还向机关干部和全体家属发出倡议,号召大家齐心努力,让整个机关成为全体干部快乐学习、快乐工作的温暖大家庭,让家庭成为每个成员快乐生活、快乐成长的平安、和睦、温馨的港湾,以和谐机关、和谐家庭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