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厦门市集美区妇联大年初二邀外来女员工回“娘家”过年

厦门市集美区妇联大年初二邀外来女员工回“娘家”过年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每逢佳节倍思亲” 为了让不能回家与亲人团聚的在厦务工女性在集美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厦门市妇联、厦门市巾帼园和集美区妇联于1月30日(农历大年初二)联合在集美北部文化广场举办“2006年春节外来女员工回娘家过大年联欢游园活动”,活动吸引近千名外来女员工、儿童、社区村民的参与,她们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参加了转盘、钓鱼、套圈、猜谜、知愚公移山等游园活动,她们放下一年的疲惫,尽情地把快乐释放,喜气溢于言表,整个文化广场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游园活动开始前,厦门市妇联副主席陈宝贵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词,向在场的外来女员工及她们的家属拜年,祝她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