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齐齐哈尔市妇联“两节”期间积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齐齐哈尔市妇联“两节”期间积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近日,齐齐哈尔市妇联副主席邹浩、沈静芳带领相关部门干部,带着慰问品,冒着严寒,驱车百余里,到包扶点-龙江县龙兴镇东风村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新春祝福和生活物品。
  为响应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委和黑龙江省妇联廉洁过两节的召开,齐齐哈尔市妇联向各级领导干部家属送卡致信,动员家属引领社会各界积极参加“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此次齐齐哈尔市妇联为东风村送去的20袋面粉、10件羽绒服、370件衣物、40份《农家女》杂志和2006年全年《中国妇女报》,除了齐齐哈尔市妇联机关全体干部捐赠外,还有建华厂医院捐赠的衣物,社会热心人士亲手编织的毛衣毛裤,龙沙区供电局订阅的《中国妇女报》,折合人民币近万余元。
  齐齐哈尔市妇联一行6人与村领导、贫困户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近年来齐齐哈尔市妇联动员社会各界为农村贫困妇女订阅《农家女》的使用情况,征求他们对齐齐哈尔市妇联工作的意见,并为10名特困儿童穿上了温暖的棉衣。座谈会后,走访了2户特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品,鼓励他们在各界的帮助下,自强自立,坚定信心,依靠科技,脱贫致富,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