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举行社区妇女学校建设专题研讨会

上海举行社区妇女学校建设专题研讨会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12月中旬,上海市妇联在松江区举行社区妇女学校专题研讨会,来自全市各区(县)妇联的分管主席、宣传干部及社区妇女学校负责人代表近100人参加。市妇联副主席张静到会讲话。本次研讨会共收到论文34篇,71所社区妇女学校喜获达标证书。松江区妇联、黄浦区妇联、徐汇区妇联、嘉定区真新新村街道妇联、南汇区新惠南镇妇联,及闵行区浦江镇妇联志愿者,分别从不同的视角对社区妇女学校的建设方向、课程设置及存在的问题和对策作了研讨发言。作为研讨会的嘉宾,上海市“新知识、新观念、新生活”妇女教育讲师团的12位专家、学者,在会上为社区妇女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献计献策。社区妇女学校是妇女群众提高素质、学习新知识、新文化、新技能的重要场所和开展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阵地,到2003年底,上海市共有社区妇女学校180所,其中已达标社区妇女学校157所。在全市共举办讲座、培训3299场,参加学习者达20余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