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吉林市妇联召开创业项目推介会

吉林市妇联召开创业项目推介会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围绕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实现全民创业的目标,2003年12月2日,吉林市妇联组织召开了以“创业我帮你,致富靠自已”为主题的创业项目推介会。会上,市妇联副主席孟立儒同志指出:全民创业是明年全市工作的重点,帮助下岗女工、扶持她们创业也是妇联当前的首要任务。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积极鼓励帮助下岗女工进行创业,不仅要在经济上扶贫,更要在政策上以及就业技能等方面进行扶助。会上,市妇联实业发展部的同志还详细介绍了小额贷款的有关政策及市妇联已经运作成型的社区创业项目、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等,并专门请来了四位下岗创业明星,现身说法,向到会的下岗女工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及妇联组织给予她们的帮助和支持。参加会议的120多人,她们对手工编织、缝纫裁剪和创办社区便民连锁店、小书屋以及小学生课后接送站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有115人填写了创业意向书。市妇联将与有关部门共同举办相关技能培训班,为广大下岗女工自主创业提供条件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