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李小琳谈父亲退休生活 李鹏将再出书

李小琳谈父亲退休生活 李鹏将再出书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中电国际董事长李小琳昨在北京参加两会时,向在场记者谈到其父亲、现年81岁的前国务院总理和前全国人大委员长李鹏的近况时说,“父亲已经连出六本书了,接下来还会接着出书。”以此回应了外界对李鹏退休生活的关心。

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中电国际董事长李小琳
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中电国际董事长李小琳

  大公报报道,作为李鹏之女与“中国电力一姐”,李小琳一直是传媒关注的焦点。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开幕会结束后,李小琳甫一步出人民大会堂就遭到了大批记者的围堵。她透露,李鹏喜爱学习,坚持每天写日记,并准备按10个类别出版成书,内容包括三峡工程、大亚湾核电站、立法与监督等等。

  2003年自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任上退休之后,李鹏已经先后整理出版6本日记体裁书籍,分别为《众志绘宏图--李鹏三峡日记》、《起步到发展--李鹏核电日记》、《电力要先行--李鹏电力日记》、《立法与监督--李鹏人大日记》、《市场与调控--李鹏经济日记》以及《和平发展合作--李鹏外事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