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香港武汉华乐物业发展有限公司

香港武汉华乐物业发展有限公司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作为汉港联谊会副会长和澳汉联谊会永远名誉会长的陈洁(市政协常委,香港·武汉华乐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为推动汉港、汉澳的合作交流作了大量工作。一直坚持把宣传武汉、介绍武汉作为自己份内的工作,多次利用在国外参加国际会议的机会宣传、推介武汉。自来汉投资以来,先后开发了华乐山庄、华乐花园、华乐苑、华乐商务中心综合写字楼及住宅公寓、商铺等房地产项目,近年又在汉南区征地1000余亩,投资开发“武汉香港工业城”。华乐公司被授予“优秀外资企业”、“纳税先进单位”。个人于2005年被中国女企业家协会授予“杰出创业女性”、被武汉市授予“中国武汉十二名杰出女企业家之一”、“武汉市三八红旗手”、“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热心公益事业,先后捐赠资助希望小学、老年大学,积极促成了香港“微笑行动中国基金”为唇裂、腭裂贫困儿童免费施行矫形手术治疗的公益活动在武汉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