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杰出女企业家郭秀闲

杰出女企业家郭秀闲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郭秀闲女士于2004年10月加入微软公司,任微软公司大中华区MBS事业部暨制造行业总经理。作为统管微软在大中华区MBS业务和制造业业务的负责人,郭女士负责微软整个大中华区这两项业务的整体战略和业务运作,包括与公司的全球化战略和运营保持一致、与总部进行业务协调,与合作伙伴开展业务联盟。郭女士在进入微软公司后,在短短的几个月中就快速制定出MBS与制造行业在大中华区的战略战术、建立起一支精锐的团队、以及发展了既广泛而又颇具专业性的合作伙伴渠道,并与政府及行业相关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公共关系,为开展这一新业务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此前,郭秀闲女士为i2大中国区总裁,从2000年10月-2004年11月,在担任大中国区总裁4年多的时间里,成功地创建了i2中国公司,开拓出一片辉煌的市场,并获得了丰盛的成果。她成功地把供应链管理的理念、运作和应用代入了中国。为中国的信息化建设、企业的信息化管理和供应链管理提供教育培训、业务优化、技术咨询、软件实施和客户化开发等一系列的全程解决方案服务提供了一个好的基础。并同年获得中国女企业家协会评选的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称号。1998 -2000年10月,郭女士出任康柏公司全球业务部总监,在就职后短短的2年时间内,就将该部门的销售额提高了三倍多,是当时康柏业务增长最快的部门。1997-1998,郭女士就任J D Edwards (杰.德.爱华兹)软件系统有限公司大中华区销售总监。1989年-1997年,郭女士先后就职于Digital Equipment亚太区总部和南亚洲区总部软件部市场开拓和Alpha服务器和ISV Solution的销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