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摘自吉林民进2004年第十二期简报

摘自吉林民进2004年第十二期简报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 12月8日吉林省委书记王云坤同志对民进吉林省委委员、特约参政议政人员、东北师范大学国际比较教育研究所谷峪教授提出的社情民意《狠刹劳民伤财、败坏党风政风的“造节”之风》做出重要批示:“还是要求真务实,不搞形式主义。”16日,该社情民意以《狠刹人为造“节”之风》为题目被《人民政协报》刊发。

    ◆ 12月11日至13日,民进中央十一届三中全会在北京召开。省委会段成桂主委、薛康副主委、肖世荣副主委、赵友三副主委和杜爱群秘书长参加此次全会。全会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民进十一届中常会向三中全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 12月22日民进辽源市委会举行成立20周年庆祝大会,省委会驻会副主委肖世荣同志出席庆祝大会。

    ◆ 12月22日,吉林市民进召开文化工作对口联系座谈会。吉林市委会副主委王槐主持会议,部分文化艺术界会员参加了座谈。吉林市文化局党委副书记李仁玉通报了该局2004年工作情况和2005年工作要点。与会同志就文化工作发展思路、文物保护、文化资源开发利用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座谈,并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吉林市民进主委赵友三出席座谈会,他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密切民进与文化局的对口工作联系,共同推进吉林市文化事业的健康发展。   (王化廷)

    ◆ 12月23日民进吉林省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同馨宾馆举行。会议审议、通过民进五届常委会向四次全委会的工作报告,传达民进中央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宣布民进吉林省委2002――2004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会员表彰的决定,审议通过民进吉林省五届四次全委会决议。吉林省委统战部张鸿梅副部长到会并讲话。

    ◆ 近日,民进吉林省委经济委员会主任、长春市延安医院院长葛艳华被全国妇联授予“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光荣称号。中国妇女出版社出版的《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一书中,以“汗水和爱心凝聚的彩虹更绚丽”为题,全面报道葛艳华院长的个人经历、企业经验和企业发展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