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用礼仪喜迎奥运 让美丽装点人生——香港礼仪文化创始人华慧纳女士客座诚品名家讲堂

用礼仪喜迎奥运 让美丽装点人生——香港礼仪文化创始人华慧纳女士客座诚品名家讲堂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海淀文化是创新的文化,是包容的文化,更是多元的文化。5月28日下午,海淀区诚品建筑社区诚品名家讲堂迎来了香港礼仪文化创始人华慧纳女士,拉开了2005’海淀文化节文化论坛板块的序幕。 
      本届海淀文化节文化论坛板块由诚品文化论坛、西山文化论坛等活动组成。为彰显海淀文化的包容性与多元化,突出以礼仪迎奥运的主题,由曙光街道和诚品建筑社区共同承办的诚品文化论坛请来了香港著名美容仪态指导人华慧纳女士。华女士是中国女高官美容仪表指导人、香港渣打银行第一位女经理、香港美容健康专栏电视节目首位主持人、香港首家美容仪态学校创办人、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亚洲太平洋发型师美容师联盟协会“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她有关仪容仪表及礼仪知识的精彩讲座,受到在场近百位女士的热烈欢迎,很多女士在讲座结束后围住华女士继续讨教有关美容问题,纷纷表示希望华女士能再次举办相关讲座。
      作为本次文化论坛承办单位之一的诚品建筑社区,一直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社区文化,在宽敞、典雅的大厅内设有开放式图书馆和名家讲堂,为全社区业主免费开放。自社区成立以来,先后邀请了余秋雨、舒乙、苏叔阳、王蒙、司马南等数十位名家客座名家讲堂,极大地丰富了社区文化内容,提升了社区文化品味,为全区社区文化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尝试。
      曙光街道办事处主任孙玉芝、四季青镇人大主席方文生、海淀区文化委员会副主任田绍宏等领导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