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凯特琳.陈女士入选《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

凯特琳.陈女士入选《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凯特琳.陈女士,比利时籍华人,祖籍浙江,毕业于巴黎大学国际金融学专业。于1976年移居比利时,1982年入比利时国籍。
      在比利时进行餐饮业的投资,将餐饮业从比利时扩展到整个欧盟国家,并取得显著成效。1991年凯特琳.陈女士在比利时组建了比利时华曌投资股份公司,经营进出口贸易,国际间高新技术转让与合作和比利时政府代表团一起到非洲国家进行经济发展的宏观策划。2000年凯特琳.陈女士在比利时策划创办了欧洲联通IP电话电讯公司,该公司是在比利时华人IP业中纯属首创,自创办到正式开通共用了三个月的时间,被当地业内人士称为奇迹。凯特琳.陈女士还曾多次参与国际间大项目资本金的运作与策划。
      1998年在华创办了中国最大的经营欧洲名鸽的“北京凯特琳赛鸽公司”,并在2002年9月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了35万元的信鸽,以资助西部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最近将以欧洲名鸽为标底向北京市教委捐赠价值30万元名鸽,支持贫困学生。

         从优秀走向卓越
            凯特琳用诚信
               精心打造中国驰名品牌

凯特琳.陈女士荣获:
2004年入选《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
2005年入选中国女企业家协会理事
   入选《中国优秀女企业家辉煌成果》名录
   入选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副理事长
   获得中国诚信企业家荣誉称号
   获得首届中国管理创新杰出人物金像奖
   获得中国品牌建设十大杰出企业家
   获得中国亚太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特约高级研究员
北京凯特琳林业科技有限公司荣获:
   国家商务部评定为AAA级诚信企业
   亚太地区繁荣地方经济明星单位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投资与技术促进处绿色产业示范单位
   全国市场诚信商贸联盟企业“行业诚信之星”
   2005年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资本+知识+诚信+品牌+创新+高效=凯特琳
“绿色银行” 年均15%回报
       ——来自欧洲的速生杨理财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