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唯有英才育英才---山东英才职业技术学院

唯有英才育英才---山东英才职业技术学院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所获荣誉 :

☆ 2002年被新浪网、择校网评为“中国十大著名万人高校”;
☆ 国家教育部社会力量办学调研组、国家考试中心、山东省政协社会力量办学调研组、济南市人大文教考察团等对学院的办学实践给予了高度评价;
☆ 国家教育部社会力量办学调研组称赞学院“用两年的时间办成了北京某些民办高效用二十年的时间办成的事”。
☆ 学院被评为济南市首批名牌学校,是山东省规模较大的高职院校之一。
☆ 2003年夏季亭院长被评为“山东教育十大新闻人物”、“山东师范大学毕业生十大成功者”。
☆ 1997年 11 月获“全国民办高校先进单位”称号。

      山东英才职业技术学院坐落于美丽的泉城济南,是全省的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中心,高校集中,名师云集,是广大学子及家长首选的接受高等教育的理想之地。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国家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高等教育学历文凭资格的普通高校。学院现设理工、计算机、外国语、经济管理、商学、法学、教育科学、艺术等8个二级学院和1个基础部,开设有40多个专业,其中统招专业24个。学院被评为济南市首批名牌学校,现有在校生7000余人,是山东省规模较大的高职院校之一。学院占地500亩(规划占地1000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现有教职工510余人,其中有博士生导师2人,硕士生导师7人,教授129人,副教授179人,“双师型”中青年骨干教师100余人,并聘请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齐鲁名校教授任教,确保了学院优良的教学质量。


      学院坚持“学生是主体,教学是中心,教师是主导,管理是服务”的办学思路,在全国教育界率先提出“学生第一、真诚服务”的口号,倡导“专业+现代化技能+精神风貌”的教学理念,实行双(多)证制,注重技术技能实践训练,符合了市场对人才的要求。学院立足山东,面向全国,以建设万人大学为目标,以为学生提供优质的高等教育和高比例的就业为已任,踏踏实实,开拓创新,艰苦创业,为培养更多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应用型、高素质的人才而奋斗。